妖儿姥姥

愿心中热爱、永不退灭。愿那份净土,永生莲花。

衙内✖️薛映(爱,不由自主13)

衙内✖️薛映

(牙印女孩太难了,跪求各位大大产出多一点啊!我需要壁纸,我需要图,啊啊啊啊该死的我不会画画!)

(十三)

衙内身型高大,小小只的薛映被衙内整个圈在怀里,薛映耳边萦绕着衙内的丝丝话语,心里那怒气竟慢慢散去。

他舍不得推开衙内。

不过他舍不得,元仲辛可舍得。

元仲辛瞧这抱在一起的两人,衙内贪婪的吸吮着薛映的独特味道,薛映嘴角含笑的任由衙内抱着,怕是一天都分不开了。

元仲辛暗自鄙视了一把衙内,想当初,因为摸了付青鱼的小手,衙内疯了一天才消去那摸了男人手的心里阴影,现在倒像个变态一样抱着薛映也不嫌弃。

元仲辛一个巴掌拍在衙内脑袋上:“行了行了,这恩爱秀一会儿就可以了啊,这么长时间了,给谁看呢。正事要紧啊。”

这一巴掌把衙内抖个一激灵,衙内松开薛映,摸着脑袋,指着元仲辛对薛映道:“小薛,他打我!”

薛映踮起脚尖,摸了摸衙内的头,衙内也微微弯下身子,好让薛映可以不用那么费劲。

“疼吗?”

柔软的小手轻轻在衙内的头上抚摸着,衙内舒服的眼睛弯成一条线,嘴角两边的酒窝立现。

“还是小薛好,老元,你就是太暴力了,和斋长一样暴力。。哎,对了。。。”说起赵简,衙内便想起她的伤,衙内立即直起身子,正色问道:“斋长的身体怎么样了?”

元仲辛点头道:“好了,现在比以前还能活蹦乱跳的了。谢谢你啊,衙内。”

衙内摸了摸鼻子,嘻嘻笑道:“七斋之间,说什么谢谢啊!”衙内虽这么说,可其实心里开心的不行。他自己也知道,不够聪慧,武功也不行,所以只要能为七斋出的上一点力,他就开心的不得了。

薛映急忙问道:“对了,你的。。。”薛映又瞄了一眼元仲辛,停顿半刻,继续说道:“你。。。没事了吧。”

衙内先是愣了一下,随即反映出薛映是说他的伤,便笑着拍怕胸脯道:“没事儿,我可是衙内。”

元仲辛道:“你没事,可有人有事哦~”

衙内一听,急忙问道:“谁?怎么了?”

元仲辛看了一眼薛映,道:“薛映,你不是说要给衙内祝福的?”

衙内“啊”了一声,看向薛映,“什么祝福?”

不等薛映说话,元仲辛抢先弯腰抱拳道:“恭喜衙内,即将迎娶小娇妻~”

衙内愣住了。

元仲辛用胳膊肘推了一下身边的薛映:“薛映,你不是也要祝福的吗?快祝福啊。”

元仲辛满满看好戏的表情。

薛映就很扭捏了。

刚刚听到衙内要娶亲的时候,他的确很生气,气的想杀人,想暴打一顿衙内,可衙内像个委屈的小狗似的抱着他撒娇时,他整颗心都被融化了,还哪里气得起来呢。

在衙内面前,薛映就像是被驯服的豺狼。

所有暴戾,全部消失,只留下温顺。

可虽不气,薛映心里到底还是不开心的。什么狗屁祝福的话,他才说不出来呢。

薛映看了一眼衙内,发现衙内此时也盯着自己,薛映又急忙垂下眼脸。

衙内看出薛映有小情绪了,急忙对着薛映解释道:“那是我爹逼的,我还没同意呢。”

薛映冷哼一声:“那就是真的了?”

“被逼的哪里能当真啊。”

薛映更难过了。想起自己与衙内的成亲也是父亲拿着刀逼迫的,那在衙内心里,也是不当真的了。

虽然薛映知道不当真,也早就与衙内说过,可真要一遍又一遍接受,薛映还是难受。

他还是喜欢衙内啊,很喜欢很喜欢。

薛映抿着嘴,拼命忍住那要夺眶的委屈。

真烦,以前不管练武受多大的伤,出去执行任务与多少比自己厉害的人搏斗,薛映都没哭过,可怎么就在衙内这里,哭了一次又一次呢。

看薛映不说话,衙内更是急的不行。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向薛映解释清楚这婚事不是自己自愿的,可他就是觉得,有必要跟薛映解释。

“小薛~这八字还没一撇呢,哪家姑娘都没定下来,指不定明天我爹就说选不出合适的放弃婚事呢。你就别在意了啊~”

“再说了,就算我爹真给我塞一姑娘,我要是看不上,那也不顶事啊。”

“小薛。。。你说句话呗。。。”

衙内伸出手指,小心翼翼的拉着薛映衣角的边边轻轻摇晃着。

元仲辛嗤笑道:“哟,衙内,你干嘛竟给薛映解释啊,你给我也解释解释呗。”

衙内说道:“我这不就给你俩解释呢吧!”

元仲辛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。一口一个小薛小薛,眼睛都不往元仲辛身上瞟一眼,此时还拉着薛映的衣角委屈,神他妈的给他俩解释。

衙内左一个小薛右一个小薛,薛映心里那块冰早就融化了。再加上衙内对他与元仲辛的不同,薛映嘴角更是忍不住的往上翘。

元仲辛捕捉到薛映脸上细微的变化,内心暗暗发誓,等回去一定拉上赵简虐死你们!

等等,拉上赵简?呸呸呸,想什么呢,谁要拉上那个暴力女啊!

元仲辛急忙将脑子里的赵简挥散去。

“老元,你干嘛呢?”

衙内和薛映两人看着两只手不停摆动的元仲辛,元仲辛立即装作没什么事的样子说道:“没事,有事也是被你俩给腻的。”

元仲辛走到桌子边坐下,很自然拿起桌上的茶水喝了一口。

“嗯~不愧是衙内,好茶!”

衙内得意的扬了一下眉毛,看了眼薛映,仿佛在说,看,你老公我有钱吧!

“所以说,如果太尉真的给你物色了哪户人家的小姐,你也不接受?“

“那肯定不接受啊!”

衙内信誓旦旦。

“那要是,对方是个绝世美人呢。”

“那。。。。。”衙内有些犹豫了。薛映眉头一皱,咳嗽了几声,衙内立即停起胸膛:“不接受不接受!本衙内又不是那见色起意之人。”

元仲辛嘴角抽搐了下,衙内,你对自己误解很深啊!

“那不就得了,只要你衙内不同意,打死不同意,就算你爹拿刀逼你,你也不同意,那他也没辙啊。”

衙内摆摆手笑道:“我爹才不是拿刀逼人成亲那种人。”

薛映哼了一声道:“衙内这是什么意思?”

衙内内心大呼糟糕,急忙说道:“你爹虽然拿刀逼人成亲,但也是个好爹。”说完还竖了个大拇指。

元仲辛问了一句:“哟,薛映,你爹拿刀逼谁成亲了?”

衙内和薛映两人皆支支吾吾。元仲辛开玩笑似的说道:“不会是逼你俩成亲吧。”

衙内惊的捂住了嘴巴,薛映则整个身子侧了过去,元仲辛笑着笑着笑容就僵住了。

“我去,薛映,你爹真这么高能啊!”

元仲辛从椅子上蹦起来跳到薛映眼前。薛映闪烁着眼睛回避元仲辛。

衙内一看元仲辛整张脸快贴到薛映脸上了,心里老不乐意了,遂甩了下衣袖,拉过薛映,挡住了元仲辛。

元仲辛虽比薛映看上去高大些,但相比衙内,还是略显单薄些。

元仲辛咂巴了嘴巴,嘁了声道:“这就护妻了,平时也没见你这般积极。。。”

“护什么妻。。。”衙内虽这么说着,可还是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酒窝一不小心就露了出来。

看元仲辛一副笑的贱兮兮的样子,衙内呼了口气道:“哎呀,又没有媒妁之言,又没有父母之命。。。啥都没有。。。”

“拜天地了没?”

“那倒是。。。拜了。。。”

“那不就成了,拜了天地就是正式夫妻了,管你什么媒妁什么父母的。。。”

“不是。。。。。”

“你们洞房了没?嗯。。。苹果也好吃。”

元仲辛拿起桌上的苹果啃了一口。

衙内和薛映两人皆慌忙摆手:“没有没有。”

元仲辛颇为失望的啧了声,“亲嘴了没?”

“没有没。。。。“刚想否认的两人,猛的想起,取药那晚的情不自禁。衙内啃着手指瞄了一眼薛映,薛映满脸绯红,把脸转了过去。

元仲辛哐当把啃了几口的苹果拍在桌子上,喜上眉梢说道:“哈哈哈哈,亲了是吧,亲了是吧。”

“意外,那是意外。。。”衙内解释道。

元仲辛才不听衙内解释呢,“四舍五入,登入洞房了,我要去告诉太尉!”

元仲辛说着就要开门。

衙内和薛映见状,急忙一边一人拉住元仲辛胳膊。

“你疯了,这种事怎么能让我爹知道。再说了,你还在通缉期呢。。”

“那我就去散播在下人圈子里,反正最后也能传到太尉耳朵里。”

“不行不行,不准你说,小薛,必要时就动武,我们夫妻。。。啊,不是,我们。。兄弟同心,其利断金!务必不能让元仲辛出了这门!”

薛映点了点头,加重了在元仲辛身上的力道,疼的元仲辛嗷嗷直叫。

“行了行了,不说就不说嘛。放手放手。”元仲辛放弃了挣扎。

“不放,放了你就跑了。“

“我用人格发誓我不跑。”

“你没有人格!“

衙内和薛映异口同声。

元仲辛彻底泄气了。

“我觉得跟太尉说你已经成亲了,这挺好的啊,再成亲是要遭天谴的,除非纳妾,哪家大户人家小姐愿意做妾啊。。。”

衙内着急道:“他要是知道我成亲对象是薛映,还不得把他气出病来。”

“哎呀,你不试试说怎么知道太尉一定不乐意呢。万一他很开心呢?”

“会。。。会吗?”衙内居然觉得元仲辛说的有点道理了。

元仲辛点了点头,又对薛映说:“薛映。。你其实,也挺想和太尉说的吧。”

“我。。。我没有。。。”

薛映否认。

“想对我说什么啊!”

门嘎吱开了。走进来的,正是韦太尉。

屋内的三人,皆屏住了呼吸。


未完待续

评论(7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