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儿姥姥

愿心中热爱、永不退灭。愿那份净土,永生莲花。

曼谷森林(6-7)

(六)

Mean随意晃动着手中的酒杯,却没有喝,而是含笑将酒杯递给此时面前的moli。

Moli当然不会接。

Mean便笑着仰头将酒杯里的酒一饮,却没有而尽。而是起身单手拽过moli的头发,迫使moli紧贴自己的胸膛,继而霸道的吻过moli的唇,将口中的酒灌到moli口中。

Moli被呛的难受,不停的咳嗽着。

这个男人的气息,与十多年前,完全不一样了。

身边的手下递过来一张纸,mean拿过来擦擦了嘴,又扔给手下。

“姐姐,你果然,老了。“

Mean重新坐下,翘着腿,仅用眼角的余光看着moli。

Moli抚了抚不安分的胸口,努力扯出一丝笑容:“不知mean先生,今日来我这破地方,有何要事?”

“听说,我们亲爱的弟弟下个星期从美国回来,正式接手北区,M家族会举办宴会,姐姐难道,不想去吗?”

Moli蠕动着嘴唇,半晌,自嘲道:“我早已不是家族中人,当然没有资格也没有必要去。”     

Mean挑了一下眉,道:“那真是遗憾,到时候在宴会上,见不到姐姐。”

Moli心中一惊,紧紧盯着mean:“你什么意思?”

“我的意思是,我会去宴会。”

“你跟我一样,被家族驱逐了,你也没有。。。”

“我身为西区的统治者,自然有资格去!”mean走到moli身边,居高临下的看着她,“我不仅会去,我还会带着礼物去。”

“礼物?”

“是啊,礼物。”mean挑起珠帘,看着不远处安静唱着歌的男孩,“这可是,最好的礼物了。我们那位弟弟,一定会喜欢的,毕竟,他与你,母子连心。”

 

(七)

当moli反应过来的时候,已经来不及了。

Plan被人带到了mean的面前。

“先生,是你!好久不见~”

Plan看到mean的时候,并没有害怕于mean的强大的气场,却像是认识mean一般,笑着打着招呼。

Mean淡淡一笑:“好久不见,没想到,你还记得我啊。”

“我当然记得啊,因为您,我才有机会在这边工作啊。”

Moli有些迷惑:“plan。。什么。。意思?”

Plan转向moli说道:“moli姐,当初就是这位先生,建议我来这个酒吧驻唱的,他说。。我的样子,很符合我们酒吧的胃口。”

不是对酒吧的胃口,是对moli的胃口。

刚来到曼谷时,plan很难找到工作,虽然title找了保安的工作,但一个人,养两个人,总归有些困难。Plan便拿了一把破吉他,在路边卖唱。

那天,一个高大而又威严的男人,走近了plan。

男人说,你可以去XX酒吧应聘驻唱,那里缺一个你这样的歌手。

男人拥有绝美的容颜,plan只看了一眼,便记了三年。

Moli只觉得天旋地转,她嗫嚅着双唇,说不出话来。

原来,这是mean布下的一个局?

可是为什么?为什么mean要绕这么大的圈子,布这个局。

十多年前,moli便堕入mean的圈套,以至于被家族驱逐,如今,她再一次掉落。只是这一次,又回带来怎么的后果,moli还不知道。

Moli看不透这个男人,以前没有,现在也没有。她不知道这个男人到底要干什么。

Plan完全没有察觉到moli颤抖的身体。他依然对这个危险的男人展现甜美的笑容。

“对了,先生,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?“

“mean,我叫,mean。“

“哦~mean先生。您和moli姐是朋友吗?“

”嗯~“mean拖长了尾音,瞥了一眼脸色惨白的moli,嘴角上翘道:”不是朋友,是姐弟。“

“诶?!“plan捂住了嘴巴,不可置信的看着moli和mean两人。他从未听说moli有弟弟。

他一直以为moli没有亲人,因为moli没有一次谈论过她的家。Plan想,moli是一个有故事的人,可是那个故事是很什么,plan虽然很想知道,但他没有资格去问。

“你叫,plan?”mean明知故问道。

Plan点点头。

“在这边工作开心吗?”

Plan重重的的点点头,“很开心啊!moli姐对我很好。说起来,这都要感谢您啊,mean先生。”

“谢谢,可不是说说的。”mean说道。

Plan挠挠头,不好意思笑道:“我。。我没有钱。”

“你觉得,我缺钱吗?”

Plan更加不好意思了,mean这种人一看上去,就是不缺钱的,他竟然还想用钱来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。

Mean起身,慢慢靠近plan,关节分明的手指摩挲着plan细腻的脸庞,plan脖子微微缩了一下,眼睛眨也不敢眨一下的看着眼前的男人。

Plan嗅到了危险的气息。

就像是小时候,在家乡的森林里遇到野熊,野熊所散发出的危险气息,与此时这个男人,几乎一摸一样。

甚至这个男人,更危险。

“不如,用你自己来报答好了。“

 

未完待续

评论(3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