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儿姥姥

愿心中热爱、永不退灭。愿那份净土,永生莲花。

曼谷森林(第二更)

曼谷森林

预警:不期八子会全部出现,但此文会cp乱炖。

作者疯了系列。可以猜走向,猜对了有奖。奖品就是。。灵魂画手作者本人画的mp同人图(众2wisher内心os:滚!)

很久没开连载的作者很兴奋啊!!!超兴奋的!!!兴奋的点了一杯奈雪的茶!

(三)

plan刚刚来到这家酒吧的时候,酒吧不愿意要他。

Plan长的过于幼齿,不像个成年人,倒像是个高中生。酒吧虽混杂,但也算是个正经酒吧,未成年人,他们从来不放进来。

虽然后面了解了plan的的确确成年了,可店长还是担心会惹上不必要的麻烦。也是巧,那一天,正好酒吧老板来了。老板看了一眼plan,眼睛“唰”的就射出一道光芒。

她一向喜欢白白净净的小可爱,plan的长相完全符合了她的喜好。

老板moli笑嘻嘻的捏着plan白白嫩嫩的脸蛋:“小家伙,叫什么名字啊?”

Moli化着浓厚的妆容,口中呼出的酒气,脸上散发的各种化妆品交杂在一起的粉气,以及伴着moli身上的玫瑰香水味,各种味道一股脑的冲进了plan的鼻腔,刺激着plan的大脑。

“我叫。。叫。。p。。。。p。。。”

“咚-”

一句话还没说完,plan就晕倒了。

Moli咂巴了一下红唇,看着倒在地上的plan,忽的哈哈大笑。

她蹲下身子,伸出食指想要戳一戳plan的脸蛋,又看到自己那涂着红色指甲油的长长的指甲,想了想,便弯起手指,用手指关节戳了一下。

真是,可爱啊,跟他真像。。。。

不过,还是那个人,最可爱了。。。。

 

(四)

酒吧老板moli是个很奇怪的人。

Plan每次见到她,都能闻到她身上的酒气。好像她每时每刻都在喝酒。

所以moli说的话,plan也不知道,是醉话,还是清醒的话。她好像时刻在醉,又好像其实她很清醒。

她对plan说,呐,plan,你要不要做我的小白脸啊,我养你啊。可在plan对她表示关心的时候,她又瞪着眼睛说,我警告你啊,我们就是劳务关系,你休想对我有什么非分之想。

她喜欢捏plan的脸,喜欢抱着plan,可除此之外,便没了更多的动作。就好像,plan是她的一只小宠物,可以治愈她说不口的伤痛。

Plan跟title讲起moli的时候,title有些怀疑moli是不是对plan有非分之想,甚至连着几天去了酒吧暗地观察。结果在第三天的时候,被店长抓了。

原因是,不花钱点酒水还连着三天躲在暗处鬼鬼祟祟。

Title被拖出去打了一顿。

Plan给title上药的时候,又心疼又恼火。

“你去酒吧倒是提前跟我说啊,不花钱活该被打了。”

Title像是做错事的小孩嘟囔道:“我也想买,可是那一杯酒,太贵了,都抵得上我一天的工钱了。”

“那你还去!”

“我这不是担心你嘛~你那个女老板,万一对你做出什么呢。。”

“她要是想做什么,早就做了。”plan仔细的给title涂着药,title长的不算很帅气,但是个子高高的,浓眉大眼,倒是有一股子男人味。

不过此时,plan闻到的,尽是汗腥味。

“moli姐对我挺好的,有客人欺负我,moli姐都会帮我脱险,可是moli姐被欺负的时候,却没人能帮她脱险。”plan的眼中,有些黯淡。

很多次很多次,plan被一些客人骚扰,每次都是moli出面。那些客人便会把怒气与欲望撒在moli身上。

Moli虽是酒吧的老板,可酒吧的客人,远远比moli有钱,有权。有钱有权就意味着,可以随心所欲践踏底层。

Title动了动眼珠:“那你喜欢她哦?”

“喜欢啊。她对我那么好。”

Plan是真的喜欢moli,也是真的很尊敬仰仗moli。他觉得自己在曼谷这座城市里能够遇到moli,真的太幸运了。

Moli于plan,是姐姐,也是妈妈一般的存在。

而plan说出这句话,还有一层目的。

他要看看title,会不会吃醋,会不会对他说,我不准你喜欢别人,什么样的喜欢都不可以。你所有的喜欢,都是我的。

不过,plan高估了title。

这个二傻竟然说,嗯,那我也喜欢她好了。

说完竟然还对plan憨憨的笑了笑,好像这样说plan会很高兴似的。

Plan咬着牙在心里骂了一句。

谁要你也喜欢她啊,我要你喜欢的是我啊!

Plan赌气的想加重手上涂药的动作,可最后,他还是轻轻的落了下去。

唉,终究还是舍不得他多受一点儿的伤啊。

 

(五)

Plan连着唱了三首歌。按照规定,他可以休息十分钟。

另外一位驻唱歌手紧接着唱了起来。

这所酒吧不会用音响播放音乐,所有的歌曲都是由年轻而有漂亮的男孩子演唱。

酒吧里一共有十多位驻唱的男孩子,除了plan是真的靠驻唱赚点钱以外,其余皆是靠这份兼职来找金主的。

你愿买,我愿卖。你情我愿的事情,moli自然不会插手,况且她也能从中捞上一大笔,何乐而不为呢。

当然,也有金主看上了plan,想找moli买下plan,可都被moli拦了下来。

碰谁都可以,唯独不准碰plan。这是连moli自己都没发觉的一件事。

可是今天,moli碰上了,她没办法对付的人。

当那人出现在moli面前的时候,她整个人呼吸都停滞了。她不明白,这样的人,为什么出现在她的酒吧。

曼谷西区绝对的掌管者,mean。

根据地理位置,曼谷分为四个区域,即东区,西区,南区,北区。四个地区都由一个家族掌管着。东区为S家族的次子saint掌管,moli与plan所居住的南区为E家族的长子earth掌管,北区为M家族次子Mark掌管,而西区,表面上为G家族唯一的儿子gun在管,实则,是由gun少爷的执事mean在操控着。

Gun少爷生性善良柔弱,他不喜欢做王,他想要自由的生活,可是无奈生在G家族,他哪怕一百个不愿意,也不得不学习管理生意。

也许是因为gun过于软弱,即便gun的双亲在世,西区的势力也逐渐减弱,尤其是在gunn的双亲因飞机事故去世后,西区一度有被南区吞噬的危险。

好在十年前,mean出现了。

mean成了gun的执事,足够心狠手辣而又足智多谋的他,一手将破碎的西区重新建立,逐渐壮大。

如今的西区,俨然是四区当中最为厉害的。外界甚至在传,mean会带领西区将其他三区合并,从而使西区独自称霸。

不过看这几年,mean似乎是没有这个打算,mean还与其他三区签署了此前从未有过的十年和平协议。即十年之内,四区不得动用武力暴力,和平相处。这倒也是让其他三区松了一口气。

可没有人知道mean的来历。他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西区,为什么会成为G家族的执事,为什么会突然签订十年和平协议。。。。。

他的一切,好像谜一般。

唯一一点众人知晓的,便是这个人,足够心狠,足够不折手段。

 

未完待续

评论(8)

热度(39)